叫什么礼部尚书

小破站ID高栾熙华rua不到的脑袋 wb同老福特 如果没被屏 视频基本在 叫我脑袋.花花🉑 驻扎长德.找我一起耍哦

刘九思小盆友的酷酷小日常👀

一下有感而发与正主无关

我贼喜欢这种随时叫都能得到回应的感觉,这也是我有两个手机的原因,其实我挺讨厌苹果的,老是有些奇奇怪怪的缺点……(游戏除外,苹果先开服太香了对不起ಥ_ಥ)真的超有安全感,一个人或者天黑的时候真的超希望有人能随叫随到安静听我说话,而且有时候真的很难开口和身边人说出话来(可能我确实蛮奇怪的吧🙁😔)

好了好了,有生之年啊,关注刘九思小盆友这么久第二次看到他白天发微博啊🤣🤣🤣感谢刘老师百忙之中还记得白天发微博😂😂😂


评论

热度(4)